仁美換屆|程瑤連任主席 羅霖薦愛犬做慈善大使 (20:3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8日

慈善團體「仁美清叙」一直致力參與及推動各種慈善工作,疫情期間更不斷送出各式各樣的生活及抗疫用品給弱勢社群,早前便將善長捐出的近7位數字物資送到社區中心,轉贈給獨居長者。踏入牛年,仁美將繼續回饋社會。

近年仁美加入不少新血,早前更舉行兩年一度理事換屆選舉,經過一班會員投票後,主席程瑤及兩位副主席黃景珍和陳綺明,分別連任主席及副主席。今次的理事會選舉中,亦有不少新面孔,2018年度亞姐香港區冠軍梁雪瑤負責仁美活動策劃,而兩位去年加入的新成員丘雅雯及莊韻澄則分別擔任會員拓展理事及對外事務理事。

適逢年初七「人日」,主席程瑤與榮譽主席羅霖,聯同新一屆仁美理事換上新年裝扮向大家拜年,祝願各位「生日快樂」,於牛年身體健康,事事順境!羅霖還帶同愛犬一起拜年,愛犬盡得主人真傳愛擺甫士拍照,雙手放在一起的拜年甫士,十分可愛,更成為仁美成員的集郵對象,難怪羅霖笑言要推薦愛犬做慈善大使。至於再次連任主席的程瑤則感謝會員對她的信任。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