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明晚首播|呂珍九捱凍拍劇流鼻水 (23:16)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8日

韓劇《德魯納酒店》呂珍九與《吹笛子的男人》申河均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怪物》,講述二人扮演警察,為了拘捕連環殺人犯而不惜打破法律及原則的故事。新劇明晚(19日)首播,今日呂珍九與申河均出席網上記者會。二人早在2006年上映《沒有禮貌的傢伙們》已曾碰頭,相隔15年再度合作,申河均指對方當年是個小孩子,如今已經長大了,雖然新劇角色難演,但呂珍九表現出色。

呂珍九則表示,有幸與申河均合作,透露其角色強悍,經常二話不說抓住對方衣領,對方都能配合,可見默契十足。呂珍九又自爆新劇在寒冷冬天拍攝,經常因流鼻水而NG。《回到18歲》男星李到晛將會客串演出《怪物》,飾演申河均的年輕版本。此外,《怪物》首集已被列為「19禁」,即有不適合未成年人士觀看的內容。香港觀眾可透過煲劇平台「黃Viu」收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呂珍九 申河均 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