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麵店被指拖欠租金面臨結業 「牛雜妹」李亦喬難過落淚 (17:38)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9日

【今日直擊】李亦喬(牛雜妹)今日到銅鑼灣出席手機殼品牌活動,談到其父在元朗經營的麵店,被業主入稟法庭提告,指他們過去兩年拖欠租金,並要求他們交還店舖鎖匙,將面臨結業一事;李亦喬表示麵店做了17年,這兩年因為社運和疫情,生意大受影響,所以跟業主代表律師協商,但去年10月洽談續約時,律師指他們欠租6位數字,並不獲續約。她說:「不知為何說我們欠租,具體欠多少亦不知道,突然有天收到提告紙,排期下個月上庭,作為女兒,只可以為爸爸聘請律師,交由律師處理,由於對方拒絕溝通,舖頭命運會如何,仍未知道!」

李亦喬表示因為這件事,今個新年她和父母都不開心,擔憂致失眠:「我對舖頭感情深過屋企,自小在舖頭吃飯。」說到面臨結業有點難過,她忍不住不停哭:「不是有這間舖頭,我不會叫『牛雜妹』,亦沒機會入行和大家見面。(經濟可有問題?)數目(指拖欠租金)不是不能給,不是數目問題,爸爸年紀大,退休無問題,但不想退休退得不光彩,爸爸不開心,但在女兒面前,表現得很堅強。」

她指店舖經營多年,與業主關係良好,不想事件複雜化,盼和平解決,「雙方中間可能有誤會,希望解決到,讓爸爸再做一段時間,相信業主亦不是想趕盡殺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