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演蠻妻遭網民嫌聲音吵耳 譚俊彥代解圍:證明佢演得好 (19:40)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9日

【今日直擊】郭晉安、譚俊彥(Shaun)和王君馨等,今日宣傳劇集《失憶24小時》。劇中王君馨與Shaun演夫婦,有多場親嘴戲,Shaun形容太太看後有「睥」他一眼,現實中兩對夫婦互相認識,故沒有芥蒂。

君馨演不講道理的蠻妻,遭網民批評她聲音吵耳惹人煩厭,Shaun幫口解圍,指證明她演繹得好,才有此效果;君馨解釋自己跟劇本做:「現實中我和老公不會這麼嘈吵,他對錢銀概念麻麻,他的錢即是我的錢,一向由我管數。」

政府放寬食肆防疫措施管制後,經營餐廳的Shaun認為是好事,原來他和拍檔已沒有出糧3個月,慶幸在疫情下,生意能繼續營運已感恩。

相關新聞:湯洛雯聞婚訊答到厭 郭晉安拒分享擺酒經驗:當年似入咗結界

相關新聞:歐倩怡被指用錢買學位 郭晉安護妻:佢好努力讀書讀返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