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詠莉鄧健泓自資製作新歌 陳倩揚鄧達智偕另一半幫手拍MV (21:30)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9日

石詠莉近日推出新歌《100歲備忘錄》,起初她構思把自己和老公鄧健泓的經歷寫進歌內,但怕大家作嘔,便改成寫一段關係的相處之道,希望帶出「好好記得」及珍惜一段關係裏的每一個細節、笑容及動人時刻的信息。

MV由鄧健泓幫老婆操刀,最初想籌拍一個微電影MV,但夫妻二人是獨立音樂人,要自資製作費,無奈因預算超支而放棄,最後改以石詠莉在MV內飾演攝影師,用相機拍下幾對嘉賓來表達維繫關係的重要元素,包括陳倩揚夫婦、鄧達智與另一半Clement等。鄧健泓十分感激幾位在MV出鏡的嘉賓,其中鄧達智與Clement更是一口應承,令他非常感動。

這次石詠莉以歌訴說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她直言跟鄧健泓的相處亦試過高低起跌,兩人關係曾出現問題,「當時有點迷惘,自己坐在一邊思考,拿着手提電話慢慢重溫一遍我們的相片。原來隨住時間過去,自己會不記得兩個人之間的快樂及美好片段,睇我們的相片同經歷、行過的路,記起最初的初心,令我明白身邊的鄧生對我有多重要。就是這個『備忘錄』令我們繼續向前行,所以我想憑這首歌令到大家好好記得及珍惜兩個人開心的時間,之後一切可以更加好,老來不會後悔,所有事都可以歷久常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