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BEAN牛年想改性格 望變「紅豆」大紅大紫 (22:02)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2日

中國人的農曆新年傳統會食各式賀年糕點,取其步步高升的好意頭。ViuTV《全民造星III》季軍ANSONBEAN(陳毅燊)於朋友間被暱稱為「Bean」、「豆豆」或「ABC」,這位豆先生為求在新一年開始工作順利兼事事如意,發揮個人小創意,親自主持切椰汁紅豆糕儀式,寓意在牛年變身「紅豆」,在娛樂圈大紅大紫,同時期望再度發育,快高長大。

ANSONBEAN向來注重身形,表明新年期間不敢放肆狂食,提示大家亦要小心,吃太多賀年糕點很易食滯、熱氣和爆暗瘡,所以要一件起兩件止。ANSONBEAN指過年時會依照傳統,不敢亂來,「我和弟弟在新年不敢玩整蠱怕惹怒別人,也不敢講不吉利說話。年初一和初二,我會跟家人去長輩家拜年,初三赤口不出街,初四再去未拜年的親友家,初五完成。去年約朋友一齊行山過年,今年因疫情會留家練習或拍新年Vlog;今年初三撞正情人節,會搞我第一個fans meeting,到時在網上跟粉絲見面,多謝他們支持」。

ANSONBEAN入行年資和演藝經驗皆淺,亦按經理人提示準備人生第一次派新年開工利市,祝願大家開工大吉。新一年他亦訂下不少計劃,例如上堂學唱歌、練空翻和Parkour雜技,以及準備報讀演戲班,如有機會拍劇或電影也想嘗試。ANSONBEAN更希望牛年改性格,「想性格改到愈來愈好,更懂得與別人融洽相處,因為平時我有社交尷尬和怕醜,希望新一年有更多進步」。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2月23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