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啟文代報病情|70歲吳孟達患肝癌 老婆子女返港陪伴 (22:38)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2日

近日傳出70歲的吳孟達(達哥)患重病,並返港接受治療的消息。田啟文(田雞)今日接受《明報》訪問,他代好友報病情,證實達哥患上肝癌。田雞透露達哥早前在內地為電影《少林寺之得寶傳奇》拍攝海報,然後感到不適,之後轉到澳門檢查和就醫,發現有腫瘤,「聽朋友講是肝部,兩個月前他(達哥)再返港做手術,然後接受化療,一直無出過院。要搞清楚次序,他並非突然間病重」。

田雞指這段時間有朋友往醫院探達哥,但經過商議,不想將事件變大,亦不想好像個個見對方最後一面般,因達哥現時情况並不是這樣,「他正在休息,休養中,不想因探他,反而加重他精神負荷和壓力」。田雞表示達哥太太已從馬來西亞到港,疫情關係要完成隔離才可到醫院陪丈夫,又安排達哥在外國讀書的子女返港。

相關新聞:消息稱吳孟達患肝癌 稍後進行化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