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食花生|林作備戰拳賽 勢要打贏鍾培生:背負幾百萬港人希望 (15:22)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3日

【今日直擊】林作與富三代鍾培生的「百萬擂台戰」成為城中熱話,兩人隔空口水戰。宣布應戰的林作今午現身灣仔一間拳館,接受泰拳師傅贊助特訓,他表示10幾年前曾學過拳,但已忘記拳術,故要重新訓練備戰,他說:「我認真學拳,學怎樣打他(鍾培生),聽講他學4個月打第一場拳,我會問師傅學拳多久才上手,如果我骨骼精奇學得快,我就立即揸車去他屋企打,聽講他屋企有擂台。」

林作否認借擂台戰自我宣傳,認為難得有人出100萬元邀打擂台,助他工作一臂之力,要感激對方,又形容這一戰好難不成事,他說:「各位市民畀少少耐性,打硬,不要急,不打好難給香港人一個交代,不打贏他,無辦法對權貴階級出一口氣。」

對於女友裕美表示想睇林作被人打,林作笑言:「我們的關係有時不太好,充滿怨恨,所以她想藉人隻手,我明白。」對於林媽媽也撐兒子作戰,林作自抽:「全城都想食花生,冇乜人對我好!」

網民將林作和鍾培生身家及背景比較,林作自認屬香港宅男、普通人界別,並諷刺地說:「他眼中全部是普通人,我今次背負幾百萬香港人希望,要加倍努力,畀機會大家發達,個個都不看好我,如果我贏大家跌眼鏡,現在我的賠率7.8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