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耀文拍戲爬坑渠 張繼聰張建聲爬通風管損手爛腳 (15:48)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3日

由譚耀文、張繼聰、栢天男、張建聲主演的電影《逃獄兄弟》,於本周四(25日)公映。電影講述各人心中藏住逃獄原因,4人最終放下成見合作逃獄;其中一場譚哥、阿聰及阿聲利用通風管和游繩,展開逃獄場口,3人在通風管爬走拍攝,礙於管內有凹凸不平鋁片接駁位,他們也割傷,譚哥右手肘位置,已有3條深長血痕,阿聲亦割傷手指。

配合逃獄劇情,劇組搭建了一條10多米長、闊約1米多的通風管,但內裏除有譚哥、阿聰同阿聲外,還有攝影師及燈光師等,譚哥說:「條管睇好闊,但拍攝時其實空間不多,管同管之間偶然會有一些鋒利接駁位,所以一快爬時會割傷,但其實幾好玩,好似去主題公園。」

阿聰則表示爬通風管消耗體力、管內空氣欠流通,慶幸拍攝日氣溫急降,他說:「拍爬來爬去的戲,好過拍整天打戲或者20幾樓跳下來,譚哥、阿聲比較辛苦,拍爬管前拍了監倉內對決動作戲。」

阿聲和譚哥在監倉單挑對打戲,的確是體力大挑戰,拍完後再拍爬通風管,阿聲說:「拍同譚哥監倉打時曾撞傷,到拍通風管又割傷手,不過沒所謂,拍出來好好看,又好似阿聰所講,天氣轉凍拍起來不算太辛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