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舊愛梁云菲自爆14歲遭3男子輪流性侵 (18:2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4日

金剛舊愛、台灣「國光女神」梁云菲近日接受台灣節目訪問,公開藏在內心深處16年的黑暗秘密,她亦因為這件事患上創傷症候群。原來16年前,當時只有14歲的梁云菲正經歷反叛期,加上跟父母關係差,因此曾偷爸爸錢後離家出走。

梁云菲回憶當時身上有10萬元台幣,隔天早上卻發現被朋友偷走。流落街頭的她認識了一名男子,她最初以為對方有意追求,豈料有晚被對方聯同另外兩名男子灌酒,隨後被3人性侵。梁云菲表示其中一名男子的太太全程在場目擊,事後更幫她洗澡,然後把她丟在街頭。當時14歲的她在街上遊蕩,遇上假裝關心她的年約70歲的老伯,梁云菲上了老伯的車去到郊外,被對方做出一些不堪的事情。

梁云菲回家後,未有向父母說出事情,母親有帶她去看醫生,服食抑鬱症或鎮定劑之類的藥物。有一天,她覺得活在世上太痛苦,於是將醫生開的藥統統吃下,企圖輕生。誰知,當醫生的爸爸因為不想見報而叫她自己坐車去醫院,梁云菲聞言即場崩潰,爸爸卻轉身離開。不過,兩父女後來解開心結,感情慢慢好轉。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梁云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