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三大唱片公司破冰記招|曾志偉向星夢歌手派定心丸 (19:41)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4日

【今日直擊】曾志偉上任無綫副總經理(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後,極速化解無綫與環球、華納、SONY MUSIC三大唱片公司(EMI於2011年被環球收購)11年來的僵局。無綫今日聯同國際唱片業協會(香港會)、香港音像聯盟、各大唱片公司代表及旗下歌手,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音樂永續 樂壇同享》記者會,與三大唱片公司正式「破冰」。

今日出席記者會的歌手有環球的李幸倪(Gin Lee)及江海迦(AGA)、華納的林欣彤、SONY MUSIC的葉巧琳等,周柏豪、菊梓喬、吳若希等星夢娛樂歌手也獲安排現身。曾志偉在台上向星夢歌手大派定心丸,強調星夢歌手一樣會經常上節目,是公司資產。他向三大唱片公司高層說︰「沒有你們的支持,TVB等於零。無綫作為電視平台,有責任肩負傳承工作,借出平台給大家發揮,隨便用!」

回巢協助曾志偉管理無綫音樂業務的何麗全說︰「很驚,10多年無站過這個台,開心獲同業支持,很有以前頒獎禮的感覺。我第一個任務就是將所有音樂回歸樂壇,令樂壇恢復生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