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三大唱片公司破冰記招|林欣彤想再攞《勁歌》獎項 (20:33)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4日

【今日直擊】環球的李幸倪、華納的林欣彤及SONY MUSIC的葉巧琳,今日出席無綫與三大唱片公司宣布「破冰」的《音樂永續 樂壇同享》記者會。

李幸倪5年沒有現身電視城,這天重遇2010年一齊參加《超級巨聲2》比賽的林欣彤,表示非常開心。林欣彤說︰「當年參賽時驚到手腳震,今日再見,大家也成熟不少。」兩人希望未來有機會合作,可以在不同電視台及平台表演和交流音樂。林欣彤還表示,想在《勁歌金曲》獲獎。

葉巧琳曾參加ViuTV《全民造星III》,她揚言以歌手身分自由現身兩邊電視台不會尷尬︰「好開心可以兩邊走,不同平台的觀眾可看到和聽到我唱歌。」

相關新聞︰無綫三大唱片公司破冰記招|菊梓喬不擔心失一姐地位

相關新聞︰無綫三大唱片公司破冰記招|曾志偉向星夢歌手派定心丸

相關新聞︰無綫三大唱片公司破冰記招|周柏豪稱高層變動對自己影響不大

相關新聞:無綫三大唱片公司破冰記招|吳若希賣口乖︰與新舊老闆都有緣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幸倪 林欣彤 葉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