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三大唱片公司破冰記招|老爺曾志偉變身TVB高層 王敏奕不怕被指靠關係 (22:0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4日

【今日直擊】曾志偉新抱王敏奕去年簽約星夢娛樂,她今日在無綫與三大唱片公司宣布「破冰」的《音樂永續 樂壇同享》記者會上,表示何哲圖離職未有打亂她音樂上的工作安排,稍後會錄歌。

曾志偉成為無綫高層,更掌管音樂業務。王敏奕被問到可有優勢時說︰「我在工作上一直很用心,目前正努力學唱歌、跳舞及樂器,不擔心會被人說靠關係。有留意我的人,都知我向來獨立。不過,老爺入公司是開心事,他有很多好的想法。」

有網民睇好她今年奪「最受歡迎女歌星」,王敏奕笑言︰「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我的誠意。(可有叫老公曾國祥加入無綫幫忙?)我們向來各自做自己的事。(可有向老爺表達音樂意向?)新年時見過老爺,我們私下少談公事。我在音樂上還是一張紙,仍在摸索階段。」

相關新聞︰無綫三大唱片公司破冰記招|曾志偉︰張學友話一定來

相關新聞︰無綫三大唱片公司破冰記招|林欣彤想再攞《勁歌》獎項

相關新聞︰無綫三大唱片公司破冰記招|菊梓喬不擔心失一姐地位

相關新聞︰無綫三大唱片公司破冰記招|曾志偉向星夢歌手派定心丸

相關新聞︰無綫三大唱片公司破冰記招|周柏豪稱高層變動對自己影響不大

相關新聞:無綫三大唱片公司破冰記招|吳若希賣口乖︰與新舊老闆都有緣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曾志偉 王敏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