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擔正做男一|SF9澯熙穿越600年 苦練伽倻琴冧女 (20:54)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5日

全新愛情韓劇《Must You Go?》由人氣組合SF9成員澯熙、新人女演員朴正妍和N.Flying李承協主演,將在明日(26日)首播,並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改編自人氣網漫《Leave Me Not》的《Must You Go?》,集合穿越、愛情和音樂題材於一身,講述朝鮮三大音樂家之一朴延(澯熙飾),意外穿越到600年後的現代,遇上了和戀人長相相同的街頭表演少女閔有貞(朴正妍飾),透過音樂譜出戀曲,以及一眾20代年輕人克服困難、努力追逐夢想的故事。

童星出身、現年21歲的姜澯熙,前年憑《天空城堡》「黃宇宙」一角彈起,獲網民大讚演唱俱佳;他也坦承角色令自己知名度大增:「不過比起澯熙,身邊的人更加知道宇宙。」令他一度考慮把名字改成「姜宇宙」,相當搞笑!上月他在人氣韓劇《女神降臨》中特別出演車銀優和黃仁燁的老死「鄭世延」,更在劇集深情獻唱,擄獲不少「姐姐飯」歡心。

雖然戲齡逾10年,但《Must You Go?》是澯熙首度擔任男一劇集,為了演活天才音樂家角色,他在開拍前特訓,苦練韓國傳統樂器伽倻琴,非常認真。

除了浪漫情節,劇集將以輕鬆角度,展現古今文化差異,例如朴正妍帶着「古人」澯熙暢飲啤酒、影貼紙相、體驗現代廁所,場面惹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