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致恒被貼追數街招 疑偕妻兒搬屋兼停用電話避債 (12:20)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6日

36歲張致恒(Steven)近年負面新聞不絕,上月被揭欠債纍纍的他遭𡃁模馮鎵瀠(Naomi)公開追數,斥他有錢請工人卻借錢拒還。Steven因為財困曾四出向圈中朋友借錢,除了Naomi,昔日好兄弟關智斌(Kenny),林盛斌(阿Bob)、張彥博等都是其債主。Steven當時在社交網直認因為失業而無力還錢,承諾會努力工作還錢給朋友。

不過,近日有街坊發現Steven在他位於元朗的村屋寓所外被貼追數街招,街招上有Steven一家三口的慶生照,照片上寫有「老千」、「還錢」的字眼。街坊亦發現Steven寓所的信箱塞滿追數的紙張和信件,Steven一家人已有一段時間未有在上址出入,疑上月已舉家搬走。Steven的電話亦已停用。

Steven本月17日曾在Instagram上載一家四口坐車時的自拍照,相中的Steven擘大隻眼望鏡,太太雯雯卻木無表情,看來有點疲倦。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致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