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雅爆麥秋成攜大袋利市接新娘 湯怡父親恨抱孫狂扭龍鳳鈪 (12:52)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6日

【今日直擊】麥秋成與湯怡今日奉子成婚,在陽明山莊舉行婚禮。伴娘張惠雅(Regen)透露和一班姊妹送了BB用品給一對新人,湯怡因懷有身孕兼習慣早睡,結婚前夕未有開單身派對。她說︰「我想當BB契媽,其實最想湯怡生多幾個。聽說扭幾多吓龍鳳鈪就想生幾多,湯怡媽媽扭了三次,湯怡爸爸更是狂扭,不停扭,話好想早日再抱孫。可能她的家庭比較傳統,喜歡有一堆小朋友,熱鬧一點。」

Regen透露她們在接新娘時沒有為難麥秋成,因為麥秋成一現身就送上大袋開門利市,令她們眾姊妹呆了。Regen說︰「我們識做地玩新郎時就住他,但也要他做出一些人類做不到的超級難度高瑜伽動作,我們勉強收貨。」Regen爆一對新人經常互相對望放閃,又忍不住流下眼淚,令她們也感動落淚。」

相關新聞︰湯怡今嫁麥秋成 一對新人甜蜜現身 新娘戴超巨型龍鳳鈪

相關新聞︰郭富城現身賀麥秋成湯怡結婚 想開心Share育兒心得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麥秋成 湯怡 張惠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