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做換膝蓋手術 肥媽內地擁5物業︰退休後一個人去住 (18:31)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6日

【今日直擊】肥媽(Maria Cordero)出席其代言的大灣區新樓盤活動,透露已購入當中一個1000呎頂樓連天台單位自住,將來可在天台種菜。她透露在內地擁有5個物業,全屬自住或送給子孫,她將來退休後會搬往內地居住。肥媽說︰「我不會和仔女住,相見好同住難。從前計劃退休後和老公去住,現在老公離開了,我會一個人去住。」

喪夫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肥媽表示有朋友及家人陪伴,心情已平復。她說︰「兒媳帶孩子從蘇格蘭回來,等小朋友4月時開學才回去。他們擔心我的腳患,我的左膝蓋不能再拖,下月底要做換膝蓋手術,手術後兩星期才可以行路,半年時間才完全康復,所以要與監製商量何時拍《食平D》。」

曾志偉成為無綫副總經理,掌管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肥媽不擔心受影響︰「我煮飯咋嘛 ﹗他回巢是好事,至少無綫與三大唱片公司破冰。勿論大歌星會否現身,但拍音樂節目時可以唱以前及其他唱片公司的歌,《流行經典50年》不用唱來唱去都是那100首歌。」

陸浩明(6號)一直被指屬余詠珊幫,肥媽不怕他受影響︰「有才華者,不擔心沒工作。志偉是唯才是用的人,希望他以自己的關係幫到多些年輕人,會有更多新血,更多人有出路。我不理什麼幫,看工作表現,我不是幫6號,他交到功課。」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肥媽 曾志偉 陸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