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孟達病逝|昔日戰友周星馳未能接受 劉德華︰一路走好 (18:37)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7日

吳孟達(達哥)今日因肝癌病逝,享年70歲。

周星馳(星爺)昔日與達哥合作無間。面對達哥離世,星爺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無法接受︰「剛剛已經知道消息,雖然這段時間一直關注他的病情,多少會有點心理準備,但還是非常難過﹗悲痛﹗不捨得﹗吳孟達的病情來的快,走的急。他是我那麼多年的搭檔和老友,我現時還無法接受。」

曾與達哥及星爺合作電影《賭俠》的劉德華表示︰「達哥走了,達哥在那邊無病無憂了,一路走好!」

相關新聞︰吳孟達病逝|田啟文斥圈中人搶住報死訊︰當時達哥未走

相關新聞︰吳孟達肝癌離世 享年70歲

相關新聞︰吳孟達肝癌惡化彌留 田啟文爆周星馳家姐到醫院見最後一面

相關新聞︰吳孟達肝癌惡化病危 艾威︰希望他大步檻過

相關新聞︰70歲吳孟達病危被送入ICU 親友趕往醫院見最後一面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孟達 周星馳 劉德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