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孟達病逝|吳君如痛失良師 苑瓊丹︰他很願意幫助後輩 (21:03)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7日

吳孟達(達哥)今日因肝癌病逝,享年70歲。

昔日曾跟達哥多次合作的吳君如表示︰「好傷心,太突然。以前和他拍戲最多的時候,他真是我的良師,是可以傾到偈的朋友,演戲上的好對手,非常感謝達哥和懷念他!」

苑瓊丹則說︰「很不捨﹗他非常願意幫助我們這些後輩,也教曉我們去做人。記得有次和他一齊開工時發生了一件事,我立即着火,他反而㩒住我,提議做一次給大家看,看看效果好不好。他不斷叫我不要忟,繼續試。我在往後的日子,每當想發脾氣都會想起達哥曾經教我如何待人處事。達哥今日離開我們,是影壇一大損失,我們後輩損失了一位良師,很多人也失去了一位益友,因為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相關新聞︰吳孟達病逝|感情生活豐富 3段婚姻共有5個仔女

相關新聞︰吳孟達病逝|曾與星爺由合作無間到感覺老死不相往來

相關新聞︰吳孟達病逝|從影40多年拍戲無數 曾奪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相關新聞︰吳孟達病逝|昔日戰友周星馳未能接受 劉德華︰一路走好

相關新聞︰吳孟達病逝|田啟文斥圈中人搶住報死訊︰當時達哥未走

相關新聞︰吳孟達肝癌離世 享年70歲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孟達 苑瓊丹 吳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