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月平逆市下自組工作室︰投資全副身家博一次 (17:41)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8日

鄧月平(Larine)時隔兩年再推出新歌《U》,她在MV中以8款造型示人,部分服飾更遠從羅馬運到香港。她說︰「我最喜歡愛麗絲的造型!當初跟導演提過想MV有童話故事元素,團隊十分熱血,通宵搭建了這個精緻的場景。」

Larine遺憾MV沒有男主角︰「本來邀請了幾位朋友做MV男主角,但他們都是圈中炙手可熱的男神,所以沒有檔期拍攝,其中一位是游學修。不過,他很有義氣,雖然抽不出時間拍MV,但知我單身已久,趁元宵節現身我的YouTube頻道一齊煮湯圓,成為我頻道的第一個男嘉賓。因為他,我才有回多一點戀愛感覺。」

Larine早前與公司完了合約後,決定自組工作室。她說︰「很多朋友都覺得我很冒險,但我認為應該趁年輕、有夢想和目標去嘗試。雖然我在疫情下的工作量減少,但多了時間學唱歌、排舞,認清自己很喜歡唱歌,想學習成為一個唱作人,想透過歌曲和大家分享心事。今次這首新歌是我第一次填詞,希望將來有更多機會可參與創作。」

被問到逆市下開工作室可有壓力,Larine說︰「雖然開設工作室不是什麼大數目,但我投資了全副身家博一次。我喜歡自由,希望有創作空間、較大的自由度,讓觀眾看到我不同的一面,慶幸我遇上志同道合的經理人和團隊。我下一首歌想挑戰唱快歌,既然已有明確目標,不如大膽嘗試。」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鄧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