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舞足蹈|IU戴口罩唱歌 賀經理人結婚 (17:3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8日

韓劇《德魯納酒店》IU與合作8年的經理人韓特關係友好,後者經常於IU的工作花絮片段中出現,二人像兄妹般親密。據悉今日韓特結婚,IU不但親自現身到賀,還為一對新人唱歌送上祝福。從現場賓客上載至社交網站的片段可見,IU戴口罩獻唱了《Blueming》及《Good Day》,其間更手舞足蹈,表現興奮。據報《鬼怪》劉仁娜則擔任婚禮司儀。

另外,IU昨日在YouTube公開她主持的網上節目《IU的調色盤》第5集,請來最近推出新專輯的男團SHINee擔任嘉賓。IU表示與SHINee同樣是2008年出道的歌手,曾與泰民及Key在舞台合作,也曾與珉豪合演劇集,唯獨未與溫流合作過;她又謂很喜歡溫流的聲線,很想與他合唱。節目中IU還即場學跳SHINee新歌的舞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經理人 婚禮 婚禮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