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悼念吳孟達特輯|自責冇多陪達哥傾偈 田啟文感遺憾 (23:57)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8日

吳孟達(達哥)昨日(2月27日)因肝癌病逝,無綫今晚9時半至10時半直播一小時悼念特輯《無可比擬的演藝泰斗 永遠懷念吳孟達》,好友田啟文及林子聰在節目中分享達哥生前點滴。田啟文自言仍未接受達哥離世一事,他稱昨日感到很自責,因達哥可說話時,他不在對方身邊,跟達哥多傾偈;達哥不懂給反應時,他才出現,令他深感遺憾。田啟文透露達哥走得舒服,醫生指達哥聽到其他人說話,只是未能給反應;而達哥一直閉上眼睛,直至走前一刻,他開了眼睛給一個反應,然後就走了。

林子聰則表示之前曾聯絡達哥,因他有戲開想搵對方演出,達哥指自己有3部戲,排到5月才有檔期;林子聰還稱達哥對他說,自己未做過的角色才會接拍。

黃一飛則拍攝片段分享感受,他坦言知道消息後感到很突然,並說自己比達哥大9歲,他又希望達哥的家人節哀順變,不要太傷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