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喜劇《波叔出城2》奪最佳電影 主角沙查稱帝 (12:14)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1日

第78屆金球獎頒獎禮香港時間今早舉行;《波叔出城2》(Borat Subsequent Moviefilm)奪得音樂或喜劇類最佳電影,扮演波叔的沙查巴朗高漢(Sacha Baron Cohen)更榮膺影帝,擊敗《畢業舞會》占士高登(James Corden)、《Palm Springs:戀愛假期無限LOOP》安迪森堡(Andy Samberg)及《咸美頓》連曼路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等對手。

金球獎|《浪跡天地》趙婷首名華裔女導演「奪金」

金球獎|卓威博士文憑遺作《藍調天后》封戲劇影帝 

金球獎|《后翼棄兵》包辦最佳迷你影集及女主角

《波叔出城2》講述波叔14年前拍攝前作時各種荒唐演出讓他的祖國哈薩克飽受世人嘲弄。受千夫所指的波叔,被指派前往美國執行秘密任務,要將自己的女兒Tutar當作禮物獻給副總統彭斯,以保證哈薩克總統的利益。但在美國遇上新冠病毒疫情席捲全球,波叔能否在美國總統大選前達成任務?

(即時娛樂)

金球獎|茱迪科士打演辯護律師 奪最佳電影女配角

金球獎|《王冠》再奪最佳(戲劇)劇集

金球獎|《Minari》奪最佳外語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