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復出首天認購200箱菠蘿 內地網民批評:別再來撈金 (21:30)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1日

中國海關總署日前公布,由今日(3月1日)起暫停進口台灣菠蘿(台稱鳳梨),台灣各界憂心菠蘿產業將面對巨大衝擊,故不少人發起「挺鳳梨農」的口號,其中台灣資深經理人孫德榮也發起「鳳梨愛的連線」活動,率先自掏腰包認購20箱菠蘿,並點名羅志祥(小豬)接棒;當時孫德榮問羅志祥認購多少箱,羅志祥曾先問100箱的總值多少錢,聽到價錢後,便一口氣認購200箱。消息曝光後,不少台灣網民也稱讚羅志祥,未料卻惹來內地網民反感。

羅志祥去年4月被舊愛周揚青以「毀滅式」宣布分手,大爆他私生活混亂,重創他的形象及事業。停工近10個月的羅志祥,上月27日在YouTube開設頻道發放影片,正式宣布復出;同日,他認購了200箱菠蘿挺果農。想不到事件牽扯到兩岸政治局勢,不少內地網民也在微博批評羅志祥,「知道中國復出無望轉抱台灣觀眾大腿」、「他願意買就買吧,反正別再來大陸撈金就好。」、「大陸復出無望,這是破罐子破摔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羅志祥 台灣菠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