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愛在隔離|群星撐抗疫電影 張智霖張繼聰騷肌上陣 (21:57)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1日

集各大電影公司聯手合拍的抗疫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希望為電影基層人員作出支援,藝人一呼百應,為演藝界出一分力,參與演出的包括古天樂、成龍、曾志偉、梁家輝、許冠文、吳鎮宇、林家棟、張智霖、張繼聰、張達明、姜皓文、鄭則仕、方力申、羅蘭、余安安、陸永、蘇麗珊等。該片首條預告片曝光,其中有張智霖與張繼聰赤裸上半身的場面,而電影暫定4月上映。

該片開場是講述吳鎮宇、林家棟、方力申確診,為配合對抗疫症恐懼的氣氛,道具組特意製作了超大型的半月隔離箱,雖然拍攝氣氛做到足,但因為收音關係,拍攝期間不能開風扇或冷氣,幾位演員困在隔離箱內,空氣不流通,非常辛苦,連運動員出身的方力申也說差點唞不到氣。客串的姜皓文演一名懷疑確診者,只花兩小時便完成拍攝,他覺得戲分多少不重要,最重要是自己能夠出一分力。

劉心悠、周秀娜、薛凱琪、鄧月平等女神亦有份演出,劉心悠稱很高興可再跟偶像梁家輝合作,上次合作已經是《美女廚房》。薛凱琪則表示:「這部電影同時有3組人在同一所酒店拍攝,這件事好偉大!」周秀娜說:「今次拍攝見返很多熟口熟面的人,好開心!希望多些機會讓大家聚在一起!」鄧月平首次飾演日本女星,並以多個性感造型示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