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意返無綫拍劇|胡杏兒拒透露BB性別 產前密密搵奶粉錢   (19:37)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2日

今日直擊】懷孕8個月的胡杏兒,今日挺着巨肚現身銅鑼灣出席活動,她透露預產期是本月底,BB性別則大賣關子,待BB出世才宣布,而她會跟之前兩胎一樣選擇順產。佗第3胎的杏兒表示沒有不舒服,體重上升了20多磅及有少許水腫,飲食方面也有改變,「這次喜歡吃熟壽司和牛肉,之前兩胎很少吃牛肉,感覺怪怪的,我現在吃得睡得」。談到是否開始接產後的工作時,杏兒說生完BB、坐月收身後,回復狀態才再工作。有報道指她在內地工作3個月掙了300萬人民幣,她聞言猶豫了一會,只笑而不語。問到是否不止此數字,杏兒只表示:「等我回家計一下先,不急於掙奶粉錢。」不過,她承認之前密密接工作,短時間壓縮掙錢,是為了孩子有更好生活,自己亦可以有更多時間陪伴他們。

至於曾志偉返無綫擔任高層,問杏兒會否有興趣返娘家拍劇?杏兒指無綫找她,當然歡迎,因為無綫是其娘家;她又指跟娘家不可以講錢,最重要開心、有好劇本及適合角色。已逾4年沒拍無綫劇的杏兒,趁好姊妹胡定欣返內地拍《白色強人II》前,到電視城探對方班打氣,「當天見回昔日的幕後工作人員,大家都很開心」。

相關新聞:活躍大肚婆|胡杏兒探《白色強人II》班 網民期待客串演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胡杏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