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投票|ViuTV音樂頒獎禮4‧18舉行 TVB王君馨有份爭獎 (20:48)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2日

今日直擊】ViuTV首個音樂頒獎禮《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21》將於4月18日假九展舉行,今日舉行記者會公布詳情及入圍名單,頒發的11個獎項中,除了幕後獎,其餘獎項均由全港市民以一人一票方式投票選出。

對於TVB與三大唱片公司破冰,ViuTV製作部副總裁金廣誠表示不擔心會因此分薄各大唱片公司上ViuTV的意欲,大家各有各做,做法不同,最重要是幫到娛樂圈。提到入圍名單中,TVB藝人王君馨有份入圍角逐女歌手及唱作歌手,金廣誠「開綠燈」,坦言有邀請對方出席頒獎禮。至於會否讓星夢歌手派歌上榜?他說:「Why not?這是業界應該做的事情。」他又指若有邀請,MIRROR與ERROR隨時可亮相《勁歌金曲》。金廣誠又強調不會因MIRROR與ERROR是ViuTV的「親生仔」較易得獎,因獎項是市民一人一票選出,不會因為是自己人而偏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