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想MIRROR攞組合獎 陳卓賢否認顧住拍拖忽略工作 (21:15)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2日

今日直擊】ViuTV首個音樂頒獎禮《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21》將於下月舉行,今日舉行記者會公布詳情及入圍名單,其中ViuTV「親生仔」、男團MIRROR獲多個獎項提名。MIRROR隊長Lokman表示難以預計會否成為大贏家,但獎項當然愈多愈好。姜濤則被取笑除了女歌手獎外,全部獎項均有提名?他多謝公司給機會,但自己信心一般,又指比起個人獎項,更想MIRROR得組合獎,因為跟其他成員一起攞獎更開心。

陳卓賢(Ian)被問到女友盧慧敏可有為他打氣時,首度開腔談戀情的Ian表示大家工作範圍不同,不會干涉對方,而且二人很少談工作。提到去年舉行的新城頒獎禮,他被指因拍拖而缺席,姜濤面對爸爸入院仍堅持工作,Ian對於被網民抨擊,他再次澄清當日是因家事請假,而且每個人的家庭狀況不同。他強調沒有迴避連串緋聞,只是公司安排,又稱跟曾傳緋聞的陳曉華只是朋友關係。

相關新聞:全民投票|ViuTV音樂頒獎禮4‧18舉行 TVB王君馨有份爭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