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4個「第一次」|林二汶首度紅館開騷宣布加開一場:有空間再加 (22:35)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2日

今日直擊】林二汶將於3月27日首次在紅館舉行演唱會《The Beginning of Faith Live》,日前信用卡優先訂購門票火速售罄,決定加開3月28日一場。二汶今日出席ViuTV音樂頒獎禮記者會,對於一身飛債,她開心表示:「無任歡迎大家無限落飛,因為還有空間再加場。」不過,她最想政府可以放寬入座率。二汶指是次處女紅館演唱會獻出4個「第一次」,「我第1個紅館騷,2021年的第1個紅館騷,第1次紅館劃一票價680元,以及我第1次開四面台!所以有少少緊張,但又興奮」。她表示會開始閉關,謝絕所有朋友飯局,保持身體健康。

同場的獨立唱作人Serrini(梁嘉茵)則宣布將於4月10日至11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騷,她稱今次不設企位,鼓勵觀眾原地轉,她笑言:「希望有人贊助寫字樓櫈給我,讓大家可以轉住睇。」至於會否加場?Serrini表示要視乎疫情和場館檔期,並自嘲:「應該沒那麼多人看我吧,所以兩場都夠了,其實這個騷都延期了1年。」

相關新聞:獲邀出席無綫三大唱片公司破冰記者會 許廷鏗為缺席解畫

相關新聞:姜濤想MIRROR攞組合獎 陳卓賢否認顧住拍拖忽略工作

相關新聞:全民投票|ViuTV音樂頒獎禮4‧18舉行 TVB王君馨有份爭獎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二汶 梁嘉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