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無良商家|細女「小飯團」誤飲過期奶粉 賈曉晨自責爆喊:失眠一夜 (22:25)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3日

賈曉晨(JJ)為老公樊少皇誕下兩女,分別是3歲大女「小飯兜」及5個月大的細女「小飯團」。JJ今日在微博發文吐苦水,說自己網購奶粉遇無良商家,自責讓「小飯團」誤飲了過期奶粉。原來JJ曾經歷過大女飲用的奶粉突然斷貨停產,所以她學會為細女提早囤貨,她表示為「小飯團」選了一款有機奶粉,在該有機奶粉官網訂購了共18罐,去年10月30日收貨,希望細女一直喝到半歲;不過,她昨晚才突然發現奶粉已過期,令她大感震驚。她說:「18罐套裝奶粉的有效期竟然不足三個月竟拿出來賣,我是想都沒想過,所以根本沒注意有效期,買的時候商家也沒有特別警示!另外,氣自己為何如此粗心!竟然完全沒有想過去看一下日期,沒有任何一點提防之心!所以很難原諒讓小寶喝了一個多月過期奶粉的這件事情!失眠一夜,被自己蠢哭!」她汲取是次痛苦教訓後,勸戒父母照顧小孩要萬分小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