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認識視唐奕聰為家人 麥家瑜哭悼恩師 (15:41)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6日

麥家瑜、樂隊ONE PROMISE昨晚錄影TVB悼念太極樂隊鍵琴手唐奕聰(Gary Tong)的節目。

麥家瑜受訪時爆喊,說Gary Tong是她的恩師,她從小認識對方,視他為家人。麥家瑜說︰「我小時候在爸爸的錄音室認識Gary哥哥,自小就叫他哥哥,至今也改不了口。當年我從加拿大返港發展,Gary哥哥問我可有興趣唱歌, 就這樣他成為我的經理人。我從他身上學了很多,他不時提點我,在生活上很照顧我,好似我的家人。每次錄音至凌晨,他也擔心我危險,要我回家後向他或他太太報平安。」

麥家瑜不知道Gary Tong有什麼毛病,只知他經常捱夜,曾為此表示疲累。她說︰「我有叫他多休息。他很重視身體健康,我們曾說過要一起踩單車,但還未成事,他就離開了。」

ONE PROMISE曾跟Gary Tong合作兩首歌,讚對方是位很好的前輩,為他們付出了很多時間和心機。

相關新聞︰當年獲表哥唐奕聰安排試音學唱歌 李忠希︰是他帶我入行

相關新聞︰太極仍未接受唐奕聰猝逝 雷有輝︰希望與他靈魂繼續連繫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