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獲表哥唐奕聰安排試音學唱歌 李忠希︰是他帶我入行 (15:29)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6日
當年獲表哥唐奕聰安排試音學唱歌 李忠希︰是他帶我入行(拍攝:劉永銳、剪接:鍾偉茵)

太極樂隊鍵琴手兼著名唱片監製唐奕聰(Gary Tong)日前猝逝,終年57歲。

李忠希是Gary Tong的表弟,他昨晚錄影TVB悼念節目時,表示收到消息當日「個心離一離」,走入洗手間冷靜了5分鐘,非常傷心。李忠希說︰「想起很多回憶,我小時候常去表哥家中打遊戲機,中學畢業後當了表哥的助手5年,從他身上學會很多,帶我見識娛樂圈。他知道我喜歡唱歌,就推薦我去跟曾路得學唱歌,介紹我認識第一位經理人鍾定一,又帶我去試音。嚴格來說,是Gary帶我入行。Gary性格開朗、樂觀、脾氣好,我未見過他發脾氣。他總是說『沒緊要』、『無所謂』。」

李忠希最後一次跟Gary Tong聯絡是在農曆年,透過WhatsApp向對方拜年。他說︰「我哥哥本來約了Gary下星期踩單車,現在已不能實現﹗樂壇損失了一位資深兼有創意的音樂人,我又少了一位親人。」

相關新聞︰太極仍未接受唐奕聰猝逝 雷有輝︰希望與他靈魂繼續連繫

相關新聞︰從小認識視唐奕聰為家人 麥家瑜哭悼恩師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