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重創餐廳生意 麥長青自嘲冇彈藥蝕錢離場 (20:00)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7日

【今日直擊】亞視主辦網上直播體育拳擊節目《KF1 百萬拳王》,每月一集直播比賽,勝出者將獲得獎金及獎品總值百萬元。麥長青(麥包)以大會司儀身分現身,已約滿無綫的他目前以自由身接工作,與亞視簽約一年,每月主持一集拳擊節目。

麥包表示兩年前和友人合資開設的餐廳,生意在疫情下大受影響,他決定蝕錢離場,目前正找新投資者頂手。麥包說︰「做生意要有彈藥,我沒有,只是小股東。早前餐廳不能做夜市,生意更難做,依賴拍檔打理也知道很辛苦,壓力又大。連同之前已退股的和牛店,我已沒任何生意業務,現在主力做網上直播帶貨,稍後會去深圳拍劇,已準備好接受隔離,預計逗留2個月。」

曾志偉返無綫出席副總經理,掌管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麥包揚言會隨時候命︰「知阿爸正在忙其他事,正如錢嘉樂所說,只要他開聲,我就埋位。我和很多人一樣,對阿爸回歸有信心,也很開心。他有團火,有很多想法。電視節目好看,最大得益是觀眾。」

同場的蔡小蝶、范莎莎異口同聲說想學打拳。范莎莎最欣賞職業拳手的身材,蔡小蝶卻抗拒肌肉男,她說︰「我不喜歡太大隻的男士,擔心將來會遇到家暴,不及對方好打。(妳曾遇過家暴?)沒有,只是擔心。揀男友時,大隻肌肉男免問,我喜歡高大陽光型男仔。」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麥長青 蔡小蝶 范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