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絲打II|被沈卓盈看好接力懷孕 梁諾妍:隨時閃婚 (23:22)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7日

沈卓盈、鄺芷凡再合作主持香港開電視節目《五星級絲打II》,新加入的梁諾妍,跟她們一拍即合。沈卓盈與鄺芷凡笑指今輯的聲浪比上輯更嘈,笑梁諾妍是「女神...經」,玩得好癲。她們在節目中推介香港一些性價比高又有特色的酒店,讓觀眾疫情下去Staycation找到旅行感覺。

沈卓盈早前佗B在疫情下開工拍攝,但她完全無驚,因大家做足防疫措施。她透露預產期是年中,懷孕心情開心又緊張,很複雜。不過開工拍攝很開心,拍攝內容亦算輕鬆舒服,寓工作於娛樂。她指老公視她如女王般看待,準備好一日幾餐,不用她操勞,好細心照顧。鄺芷凡與梁諾妍聽到都好羨慕。

《五星級絲打》節目首輯主持之一的倪晨曦去年懷孕做媽媽,現在到沈卓盈亦快將做媽媽,沈卓盈看好梁諾妍有機會接力。梁諾妍與男友洪永城感情穩定兼同居,她直言與男友有傾結婚話題,大家朝著這個目標進發,但無設下時限,說不定會即興閃婚生B。現已不設防?梁諾妍笑說:「不是,我只是說我們身體都很健康,如果要生小朋友都冇問題,隨心吧,我們都喜歡小動物和小朋友。(計劃生幾個?)有得生就生,可能不止3個。」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3月8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