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孟達出殯|兒子吳韋侖捧亡父遺照 遺孀侯珊燕哀別至愛 (13:20)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8日

【今日直擊】吳孟達(達哥)上月27日因肝癌病逝,昨日於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今天舉殯,家屬一早到靈堂打點,約早上10時,遺孀侯三妹(侯珊燕)及幼子吳韋侖乘坐7人車到場,由親友護航步入殯儀館。

告別儀式閉門進行,早上11點45分完成,由吳韋侖捧着爸爸吳孟達遺照登上靈車,遺孀侯珊燕留在靈堂內等候另一架車,雙眼通紅的她由親友攙扶由另一門口步出。吳孟達遺體隨即移奉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骨灰將從吳孟達遺願,隨家人返馬來西亞安葬。

靈車約12點05分到達火葬場,吳韋侖捧着亡父遺照先落車,女兒吳凱欣及達哥二弟吳利達緊隨其後,各人神情凝重。達哥靈柩由工作人員推到禮堂門外,兒子、女兒和二弟站在靈柩旁守候。其後侯珊燕乘坐7人車到場會合,眾人伴隨達哥靈柩入禮堂,而每位入禮堂送別達哥的親友,都手拿一支白花。完成火葬儀式後,問侯珊燕何時會返大馬?她未有回答,之後與兒子登車離開,吳利達亦表示不清楚何時將哥哥骨灰運回大馬。

另外,丁羽及「蝦嫂」曾娣容(關海山太太)今早亦到靈堂送別好友,丁羽大讚吳孟達好人,他說:「他初初真的好調皮,後期到內地工作完回港後,一直記掛香港好朋友,尤其對我們這些老人家很尊重,他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現在他離開了,我們覺得非常可惜,永遠都懷念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