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任」合作|任達華疫下連接3部戲 任賢齊演反派情緒起伏大 (17:05)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8日

【今日直擊】任達華和任賢齊(小齊)今天出席新戲開鏡拜神儀式,任達華在「疫」巿下連接3部電影,他在該片飾演社團大佬,跟扮演跟班的小齊很多對手戲,他說:「我們有好多動作戲,視覺效果好好睇,搵好多靚景拍不一樣香港景色。」他笑言今次全男班演員合作,戲外想約小齊、陳國坤、譚耀文及林曉峰組5人樂隊:「我可以唱歌跳舞,MV都已經想好點拍。」

小齊指以前跟華哥合作拍戲,但今次最多交流,加上同姓三分親,華哥每次開工很照顧他,會教他如何投入情緒:「華哥拍攝上經常提點我,是個好大佬。」

小齊自爆因為演反派,角色情緒起伏大,為避負面情緒帶回家影響小朋友,有時選擇不回家,租住其他地方休息:「有時會帶住江湖人物情緒,我之前拍戲試過將情緒帶回家,個樣兇神惡煞。」

相關新聞:會入行?|17歲林寶高大靚仔 林曉峰盼囝囝獲林建岳力捧

相關新聞:休息近2年|洪金寶精神飽滿復出客串新戲 憂香港「復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