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院線結業|吳卓羲稱UA陪伴成長 林曉峰建議戲院轉型 (17:28)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8日

【今日直擊】UA戲院因敵不過疫情及昂貴租金,今天宣布全線結業,消息震撼香港電影業界,不少戲院商老闆、電影從業員和藝人等,均對UA院線結業感可惜。

任達華、吳卓羲和譚耀文今天出席新戲記者會,華哥對UA戲院結業感愕然:「好突然,有點唔開心,既然事情發生了,就由它發生,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各行各業重新開返,希望到夏天時,疫情可以收拾得七七八八,現在都要面對現實,這事情對電影業打擊好大,希望有大財團能夠收購。」

小齊抱樂觀態度面對:「大家努力拍好電影,等個市場好返,就會開多些戲院。唉,我以前都有去UA睇戲,疫情影響好多,好多食肆亦關門,好心痛。」

吳卓羲表示感到可惜,但也沒辦法:「小時候經常去沙田UA睇戲,UA陪住我成長,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可以再開返戲院。」

阿Lo懷緬昔日去過好多間UA戲院駐足,又建議戲院尋求更多出路,保生存空間:「好多人話時代改變,我覺得戲院都可以轉型,好似歌手開音樂會,表演場所容納不到太多觀眾,可以考慮利用戲院同步播放,讓更多觀眾可以分享到演出,戲院又可以增加人流,保持生存,用多一個方法去營運。」

阿譚回想以前經常到金鐘UA拍拖睇戲:「好可惜,希望可以轉過另一種投資方式,有人能接手。」

相關新聞:UA院線結業|黃百鳴感痛心無奈 稱對香港電影業沉重打擊

相關新聞:UA院線結業|林小明嗌大鑊:依家香港搞電影好痛苦...

相關新聞:UA院線結業|吳思遠感心噏 嘆疫情兼租金貴致經營困難

相關新聞:田啟文對UA戲院全線結業感震驚 憂影響投資者來港拍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