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日成婚》優先場|衛詩雅分享感受一度哽咽 陳家樂憧憬婚姻 (18:38)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9日

由陳家樂、衛詩雅(Michelle)、談善言、朱栢康、岑珈其和楊偲泳(Renci)合演的愛情喜劇《不日成婚》,將於4月1日復活節及清明節黃金檔期開畫。《不》近日放映優先場,導演陳茂賢、家樂、Michelle和阿談等,現身戲院答謝戲迷支持,更別開生面分為「兄弟場」招待男觀眾、「姊妹場」招待女觀眾及「波友場」招待球迷等。

導演及6位演員期望近距離聆聽最真實意見,首先啟動的「兄弟場」及「姊妹場」,觀眾皆一致叫好;有男戲迷讚電影以輕鬆手法,反映時下婚姻狀况,演員亦表現出色;有女戲迷感同身受,坦言對《不》有共鳴,自己與前男友因為結婚問題,未能達至共識而分手,所以對婆婆(邵音音飾)與可怡(衛詩雅飾),在天台的一段對話特別感觸,更邊看邊落淚。Michelle聽到女觀眾分享後,憶起當日拍攝片段時一度哽咽:「拍那一場我都好深刻,看劇本的時候已有好大感覺…」說了兩句Michelle已雙眼通紅。

在戲中可怡對拍拖5年的阿佳(陳家樂飾)逼婚,現實生活中,Michelle笑言相反:「角色和我本人並不相似,我不太敢結婚,反而家樂就好想結婚!」家樂承認:「我對婚姻依然滿懷憧憬,不明白為什麼大家會說得那麼灰暗,成年人到差不多年紀,便應該去做,如果找到對的人,有機會我就會結婚,我見好多人的婚姻生活都相當美滿。」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