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學會大獎|《一秒拳王》成推薦電影 周國賢感恩被肯定 (17:43)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0日

「第二十七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頒獎禮今日以網上轉播形式舉行,電影《一秒拳王》、《好好拍電影》、《夜香‧鴛鴦‧深水埗》、《3cm》及《奪冠》成為推薦電影。

《一秒拳王》導演趙善恆感謝香港電影評論學會,他說︰「《一秒拳王》是我擔任導演崗位的第二部電影,我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香港電影。」男主角周國賢則表示︰「有兄弟姊妹共同付出努力的成果,亦是對大家的一種肯定,希望藉住《一秒拳王》可以為觀眾帶來更好的能量,所以事情都可以迎刃而上。」

《一秒拳王》將於明日上映,除了一般的觀影版本外,九龍灣The Metroplex星影匯、沙田新城市廣場Movie Town及尖沙嘴K11 MUSEA的戲院提供口述影像版本,讓視障人士也能入場欣賞。

相關新聞︰電影評論學會大獎|《理大圍城》奪最佳電影 得獎者未現身 透過錄音講感受

相關新聞:電影評論學會大獎|鞏俐憑《奪冠》封后未現身 陳可辛膺最佳導演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