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彈琴表現失準被轟 李元玲情緒失控爆Seed (18:03)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0日

李雲迪徒弟兼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向來琴技了得,近日她接受網台節目《正面交鋒》直播訪問,期間她跟主持人jam歌,她負責彈keyboard,被網民狠批她彈得差,言論觸動李元玲神經,她當堂嬲豬並爆seed:「我不是歌手!不是個個鋼琴家坐下就會彈,我也要練習的啊!既然這樣,我坐在這裏幹什麼?」之後她憤而離座,場面甚僵。

事後李元玲在社交網為事件解畫:「其實 @正面交峰 是邀請我參與他們的網路節目做採訪。主持人是說聊個天交朋友而已。雖然最近家裡很多事情困擾著我,也有自己東西要忙,只有短短幾天的通知我也還是出席了他們的採訪。上到去才知道這個是Live。而且突然間要我表演彈keyboard。第一:如果主辦單位事先有跟我溝通好有這麼一場表演,我會考慮拒絕,因為我經紀人可能會跟他們收費,第二,就算因為朋友份上免費伴奏兩首,我也需要一天時間去練習,因為畢竟我對流行曲不熟悉。採訪到一半,他們用Live的壓力逼我用keybaord給他們伴奏幾首,我已經say no拒絕,可是他們很堅決要我隨便表演一首我還是完全配合上演了一首,結果因為沒有事先綵排所以弄得一大糊塗,網民已經開始罵我原來無料扮四條。

我覺得這是很不公平的,他們連10分鐘給我練習的空間也沒有,直接要我表演,而他們表演的歌自己每天都在練得滾瓜爛熟,顯得只有我一個人尷尬落在後面無法融入他們的band。」

同時她為當時失控行為道歉:「對不起,那一刻,我失控了,我也感到很後悔這麼失控,因為我是個普通人類,有血有肉有淚,容忍了霸凌那麼多年,我也會有情緒崩潰的一天,我為我的情緒失控而感到真的很抱歉。希望這個世界會多點愛,少點負能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