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遭女友小嫻爆肛門有3cm大腫瘤 未知良性惡性 (19:45)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0日

金剛去年與台灣女星小嫻公開認愛,兩人感情穩定,非常甜蜜!

小嫻最近41歲生日,金剛親手製作蛋糕送給女朋友。他在社交平台上載兩人頭貼頭的合照,留言︰「生日快樂哈,自己做的蛋糕希望妳喜歡,謝謝妳的一切,這是第一個陪妳一起過的生日,希望妳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這樣就很滿足了!」小嫻回覆︰「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很感動!你小我一歲,一定要比我健康哦!」

小嫻在其社交平台上載她許下生日願望時的片段,透露金剛的肛門位置有腫瘤,目前未知屬良性還是惡性。她說︰「我希望我的內痔趕快割掉,你(金剛)的肛門腫瘤是良性的。」金剛隨即在鏡頭前現身,表示其肛門腫瘤3cm大。

金剛接受傳媒訪問,透露早前接受身體檢查時發現肛門側有腫瘤,下星期會接受詳細檢查,要動手術割除後化驗才知良性還是惡性。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金剛 小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