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唱一延再延|傅珮嘉宣布取消演唱會:最大原因係Timing (14:51)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4日

傅珮嘉(現名傅又宣)憑一曲《絕》為人認識,前年她曾有機會舉行入行20年演唱會,惟因公司內部行政問題而要延期,到去年4月,她原本在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騷,又撞正新冠肺炎而第2次宣布延期,昨天傅珮嘉在社交網忍痛宣布,因為Timing問題,決定將演唱會取消。

她表示把演唱會的日期釋出,居然有一種釋懷感覺,她還感謝場館為她預留位置,她在Instagram寫道:「由2019的迫於無奈,到2020的疫情影響,直至2021的四月,我還是於今年一月,正式由代理人回覆對方,為四月的Sync Live,親手劃上一個句號。」

傅珮嘉寫道:「因為心中的感受是複雜的,對於場地的關愛支持及體恤,對於等待這麼久的樂迷聽眾,對於人生未正式擧辦過個人演唱會的自己,我是千斤重的歉意。除此之外,不做今次的演唱會,最大原因是Timing,疫情反覆令大家都身心疲累,而成就一個演唱會的背後,實在牽涉太多人和事,在面對明天都不知會如何的每一天,要把一個團隊拉進來陪我任性,我做不出,要為了將演唱會辦得完滿,而去周圍洽談贊助單位奔波的人,我更不想看到他們辛苦或感受壓力,這樣的一個演唱會,如果只為了我達成願望,就算實現了,我也不會快樂和幸福。」

傅珮嘉表示在歌壇沒有什麼大志,還叛逆的與人背道而馳,不過她問心無愧:「人生那麼苦短,能這樣也相當不錯了,也許以後上天再度眷戀我的話,疫情結束了的時候,有一個可以讓我快樂去演唱的機會出現,那麼,大概就是我的Right Timing,緣份,我會好好活著默默等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