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0年 憑《月升之江》彈起 35歲崔有華獲讚童顏 (17:35)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5日

由韓星金所炫和上位男神羅仁宇合演的「黃Viu首部原創韓劇」《月升之江》,收視持續向好,劇中飾演神秘女角「海慕蓉」的崔有華,也憑着亮麗外形令觀眾留下印象。

崔有華演出《月》前,對一般劇迷來說較陌生,不過擁有「八頭身」的她,早在15年前,便以20歲之齡成為模特兒,到2011年在經典韓劇《我的公主》中,演韓流女神金泰熙的好友,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

崔有華之後亦參與電影演出,包括孔劉的《密探》、柳俊烈的《鳳梧洞戰役》等。早前崔有華現身綜藝節目,透露自己和李光洙是1985年出生的同歲朋友,此言一出就被劉在錫大讚年屆35歲的她保養得宜:「看起來完全像是妹妹啊,真的是童顏呢!」同場女星林智妍指自己比她年輕5歲時,一眾主持人更流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笑指崔有華看起來更年輕,場面搞笑。

崔有華曾在訪問中自爆年幼時不算漂亮:「我現在變得比較白,小時候皮膚很黑,中學時期體育老師便幫我取了外號叫『炸醬麵』,所以全校人都叫我『崔炸醬』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