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漫向陳潔玲追討逾4萬生意本金 6‧16再開庭審訊 (17:50)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5日

【今日直擊】鍾舒漫與陳潔玲去年合資搞防疫消毒噴霧生意,爆出金錢糾紛,鍾舒漫入稟法院向陳潔玲追討逾4萬元,案件今午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聆訊。

鍾舒漫在妹妹鍾舒祺及兩名友人陪同下抵達法院,陳潔玲則由男友謝趠汎(Victor)陪伴出庭。審裁官接受申索人鍾舒漫提出修改證人供詞,並指示控辯雙方,需提交2020年5月防疫消毒噴霧的市場格價證據,安排6月16日再開庭審理。

陳潔玲離開法庭時否認逃避責任,又指受到鍾舒漫妹妹的粗口信息滋擾,故決定透過律師信聯絡,拒絕私下交涉。

鍾舒漫就陳潔玲投訴鍾舒祺騷擾一事,她回應:「每個人選擇自己相信的事,對方都有自己的story。」她表示一直就案件提出和解協議,現在交由法庭公平審裁,又表明只想爭取應得的金錢,她說:「對方去年12月才提出退貨,但貨品已過期,沒有價值。」

【申索編號:SCTC031101/20】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