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20年|經典角色再現大銀幕 《尋秦記》古天樂林峯師徒對決 (13:47)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6日

經典劇《尋秦記》相隔20年後以電影版回歸,首條宣傳片今日曝光,原班人馬包括古天樂、林峯、宣萱、郭羨妮等回歸,是次宣傳片張力十足,亦顯示出項少龍及嬴政這對師徒的恩怨情仇愈趨白熱化,勢成水火!

對演員而言,拍古裝片最花時間是化妝和梳頭,《尋》不少演員每天花近3小時梳頭,才能開始拍攝,不過大家毫不介意。電影講述古天樂飾演的項少龍,在秦朝落地生根,項少龍在古代穿着現代人的T-shirt,繼續把現代世界科技和文化帶到古代。

首條宣傳片亦揭示了項少龍與林峯演的嬴政,相隔20年後的矛盾角力,而項少龍更帶着一家人逃難,包括宣萱飾演的烏廷芳、郭羨妮飾演的琴清、朱鑑然飾演的項寶兒、黃文標飾演的滕翼。

宣傳片畫面第一個鏡頭,便是嬴政帶着銳利眼神登場,並對項少龍說:「邊個唔信我,本王就殺邊個。」然後畫面出現項少龍手持手槍,嬴政在煙霧樹林追逐,宣萱、郭羨妮、滕麗名、歐瑞偉從屋內驚慌逃走,項少龍說︰「你可唔可以放過我一家人?」嬴政隨即回應︰「如今係你家鄉嘅人唔放過寡人,你仲有當寡人係徒弟咩?」項少龍再回應︰「我就係當你徒弟,先唔想你再錯!」然後畫面出現嬴政揮劍刺向項少龍,嬴政最後說:「所有恩怨從此了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