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細佬胡㻗首次同台合唱 羅天宇為「刀削面」解畫 (20:54)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7日

【今日直擊】羅天宇與細佬胡㻗今日在大會堂為《五月情天音樂會》演出,合唱《不許你注定一人》。天宇表示這是兩兄弟首次同台演出,並獲二胡大師王憓為他們伴奏,家人亦到場支持。

問到兩兄弟事前如何練歌?他們笑言冲涼的時候,一個在浴室,另一個在門外,大家隔着門合唱。笑問兩兄弟為何不一起冲一起練?天宇尷尬說:「我們未去到那麼close。」胡㻗坦言希望「兄弟檔」合作拍劇,感覺應該不錯,兩人可演兄弟,不過天宇演弟弟,又或者他演壞人,天宇演好人。

有報道指天宇疑似微調變「刀削面」?天宇說:「說我『V煞』嘛,我都有看回之前的照片,以前真的很過分,可能拍《愛‧回家》太幸福,面很圓。」胡㻗也幫口表示,哥哥努力減肥,見哥哥2、3個月都吃烚肉和菜,瘦得正常。

天宇笑指沒辦法,自《跳躍生命線》後,連續幾套劇都要除衫,驅使他要不斷喼弗。日前他為新劇《十月初五的月光》一場裸露上半身的戲分,連續24小時不能喝水,雖然辛苦,但出來效果不錯也感值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