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讚有效率 何超儀撐香港影圈 新片搭建加州大宅首曝光 (21:23)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7日

由著名導演Mike Figgis執導,何超儀主演兼監製的電影《Mother Tongue》,正在香港拍攝得如火如荼。超儀一直撐香港電影工業,就算電影故事背景發生在美國加州,她也堅持把整個製作搬回香港,重金在邵氏片廠搭建加州大宅,整個製作團隊除了導演是外國人外,其他都是香港電影製作班底。此舉不但為香港影圈製造工作機會,同時亦向外國展示了香港電影人拍攝實力。

最近在香港影視博覽,發放了一條拍攝花絮片段,其中亮點在邵氏影城搭建的加州大宅首次曝光,從中可以見到大宅風貌,所有道具、擺設和燈光也十分細緻講究,當中一幕超儀走過長長走廊,盡顯大宅氣派,導演Mike Figgis大讚香港製作團隊專業及有效率。

電影已完成一半拍攝戲分,曾與Johnny Depp合拍電影的法日混血女星Minami、影星Julian Sands,以及金燕玲亦已分別入組,電影將於4月初拍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