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男友休息暫停工作 張沛樂爆保錡黐身 (16:33)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8日
支持男友休息暫停工作 張沛樂爆保錡黐身(拍攝:劉永銳,剪接:娛樂組)

【今日直擊】張沛樂(沙律)今日出席電影《#PTGF出租女友》開鏡儀式,表示在戲中飾演假扮出租女友去「放蛇」的警察,角色以型為主,只有適量性感,但與對手趙善恆有接吻場面。被問到事前可問准男友保錡時,她說︰「我們什麼都有溝通。」

提到保錡被連串負面消息纏身,決定暫停所有工作,沙律說︰「休息一下先,他公司已交代清楚,他也懂得處理,惟很難控制外界。我支持他休息!今年對香港人來說是難捱的一年,充滿負能量,希望大家少爭執,多互相幫助。(勸他不要再跟網民衝突?)他不會再這樣做,當中有很多誤會。(你在這段日子多陪他?)很多時候是他陪我,他喜歡黐住我。不過,他不會來探班,我想專心工作。(不想他來睇女仔?)他見慣大場面。」

相關新聞:百萬擂台戰|鍾培生賽前禁慾 林作變身女人自詡又勝一局

相關新聞︰郭奕芯自爆曾被問價︰由幾百萬至天價也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