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恨交纏|張繼聰演頹廢中年漢 為周秀娜解圍反遭狠摑 (22:12)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8日

由張繼聰和周秀娜主演的電影《馬達‧蓮娜》,預告片於今年的香港影視娛樂博覽正式曝光。預告由周秀娜飾演的蓮娜帶出,說明自己是流落澳門打工掙錢的異鄉人身分,自言除了工作外,便一無所有。戲中的她以掙錢為最重要的事,身兼兩職,分別是酒樓知客及啤酒女郎。

阿聰飾演的馬達亦接近崩潰剖白,坦言從小到大,也是孤身一人,直到遇上蓮娜才知道自己亦能擁有幸福。片段中見阿聰為被非禮的娜姐解圍,卻反被對方掌摑,關係愛恨交纏。

阿聰在預告中「英雄救美」一幕,娜姐指雖然不是自己被「爆樽」,但由於相距很近,感覺仍然震撼。她說:「阿聰直頭要捏住嗰個人,我望住阿聰個樣,好似真係會捏死佢咁,我又好想拉走佢同制止佢,但大家都知阿聰幾大力㗎啦,嗰場大家都好投入,我直頭覺得佢會殺咗對方咁滯,cut機之後我都需要啲時間平復。」阿聰表示很少演壓抑角色,希望帶給觀眾新鮮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