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一個暖心舉動令KB改觀 關心妍初出道曾被歌手批肘 (15:02)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9日

音樂人黃丹儀與KB合作主持網上節目《MUSIC PANDA》,首集請來關心妍(Jade)打頭陣。關心妍在節目中邀請《全民造星III》CY(陳澤言)合唱,原來她有追看《造星III》,非常欣賞CY。CY感謝前輩的邀請,特別選唱Jade的經典作品《放⽣》,以及陳奕迅(Eason)的《忘記歌詞》。向來被指聲線似Eason的他,一開口就還原主唱者感覺。

兩人分享參加歌唱比賽加入樂壇的⼼路歷程,關心妍回憶︰「當新人時曾遭其他歌手批肘,搶位企。我好冇用,經常企後面,被唱片公司同事鬧我唔識撈,唔去爭前少少企位。」

黃丹儀與KB在節目中分享天王級歌手往事,黃丹儀爆金句王曾說過「歌唔係用來練」,KB回憶2006年隨黎明到美國登台,黎明開騷前走入樂手房與大家打招呼,還說︰「大家不用緊張,我也不緊張,你們亦不需要緊張,因為我手中有咪,心中有歌,我背後有你們,我們一齊出去速戰速決!」當時還是小樂手的KB,覺得天王舉動非常暖心,當下對黎明改觀,肅然起敬。

(即時娛樂)